踏媽的

放链接用的小号

B.装作什么也没看见

“算了,行为艺术也不干我事。”克莱恩换了个坐姿接着刷手机,离到站就剩不到十分钟,能省一事是一事。


然而下一秒,自觉有什么不对劲的他猛一抬头,趁对方还在沉思,眯起眼睛仔细辨认了一下算命招牌上的手机号。


“138xxxxxxxx……卧槽,那不是我的手机号吗?!”


克莱恩差点直接从座位上跳起来,好在及时控制住了小声嘀咕的音量,没让多余的声音传出去。


加班加到麻木的大脑此时被迫开始运转,把今天从从迈进公司大门开始的记忆一路顺了一遍,没有发现任何可疑的地方。


为什么这个人随身携带的算命招牌上会有我的手机号码?填错了?错也不能这么巧吧,刚好错成我的手机号又恰巧在下班时间坐在我对面沉思?


说起来这男的在沉思什么,呆会怎么杀我吗,我只是个普通社畜啊!



点击进入下段剧情 

 

评论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